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职场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全球50位成功人士26岁都在干什么?

招聘会日期: 2020-07-28(星期二)
招聘会地点: 全球全球
招聘会城市: 职场-职场
招聘会主题: 全球50位成功人士26岁都在干什么?
招聘会详情:
1、毛泽东26岁时。在湖南创建共产主义组织,并参加革命。
2、周恩来26岁时,巴黎回国归来。在黄埔军校任政治部主任,国民革命军第一军政治部主任。
3、邓小平26岁时。领导百色起义。创建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第八军。
4、胡锦涛26岁时,在水电部刘家峡工程局房建队劳动。
5、温家宝26岁时,在甘肃省地质局地质力学队当技术员。
6、蒋介石26岁时,在参加二次革命。并加入中华革命党。
7、曹操26岁时。担任洛阳北部尉,相当于北京市副公安局局长。
8、周瑜26岁时,已经当任建威中郎将。地方高级将领。
9、诸葛亮26岁时,被刘备三顾茅庐,出山从政。
10、美国总统林肯26岁时,已经通过自学成为律师,并被选为州议员。
11、奥巴马26岁时,在哈佛大学的法学院读博士。
12、周杰伦26岁时,已经凭《七里香》红遍大江南北。并在同年拍了《头文字D》。
13、王石26岁时,在兰州铁道学院读本科。
14、潘石屹26岁时。去海南开办了自己的房地产企业。在海南的房地产泡沫中大赚一笔。
15、柳传志26岁时,在广东珠海白藤农场劳动锻炼,并于同年进入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任助理研究员。
16、成龙26岁时,已经拍了N多电影。并于2年后成功进入好莱坞市场。
17、李鸿章26岁时,已经考中二甲第十三名进士,相当于全国第16名。并写下了“一万年来谁著史,三千里外欲封侯”的名句。
18、曾国藩26岁时,在不断考公务员,不过运气很差,科举屡次不中,2年后中进士。
19、胡雪岩26岁时,在小钱庄当伙计。10年后,终于开了自己的银行-阜康钱庄。
20、盛宣怀26岁时,通过招聘进入李鸿章手下当幕府。3年后开办轮船招商局,成为洋务运动的核心人物。
21、李白26岁时,通过倒插门,娶了前宰相许围师的孙女,并生下一男一女。
22、杜甫26岁时,不无正业,在全国巡回旅游。史书记载“客吴越、齐赵间”。后有“举进士不中第,困长安”。考公务员也没考上。工作也不好找。后来被皇帝发现了。才有好日子过了。
23、唐伯虎26岁时,在家里发奋读书。三年后省公务员考试得第一名。即中“解元”。
24、巴菲特26岁时,成立了巴菲特联合有限公司,他仅仅出资100美元,而其他7位合伙人则出资105000美元。他狂妄的说:要在30岁之前成为百万富翁,否则就从奥马哈最高的建筑上跳下去。事实证明,他确实做到了。
25、格林斯潘 26岁时,已经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这一年他结婚了。估计还没有找到正式工作。不过2年后他加入汤森公司,不到5年,就拥有该公司一半股权,并出任总裁。
26、索罗斯26岁时,带着他的全部积蓄5000美元,在纽约当了一名套利交易员。17年后,他创立的量子基金。
27、马克思26岁时,马克思会见了恩格斯。并完成了《哲学经济学手稿》,1年后被法国政府驱逐出境。
28、恩格斯26岁时,和马克思在布鲁塞尔创建共产主义通迅委员会,1年后发表著名的《共产主义宣言》。
29、列宁26岁时,在彼得堡创立了彼得堡工人解放协会,年底被捕入狱。并被流放到西伯利亚。
30、斯大林26岁时,参加革命活动而被捕7次,多次被流放和监禁,所以他不是在革命就是在坐牢。斯大林的意思叫做“铁人”,果然名不虚传。
31、普京26岁时,在苏联的克格勃当特工。从事神秘的对外情报局工作。
32、叶挺26岁时,在孙中山陆海军大元帅府警卫团第二营营长。
33、彭德怀26岁时,在湘军当任连长或营长。
34、萨科奇26岁时,在当律师(已经取得硕士学位,那么年轻?),2年后当选讷伊市市长。
35、克林顿26岁时,在耶鲁大学法学院攻读法学博士,4年后出任阿肯色州司法部长。
36、布什26岁时,在得克萨斯国民警卫队空军担任战斗机飞行员。
37、尼克松26岁时,在加利福尼亚州惠特尔当律师。
38、关羽26岁时,应该在卖红枣。
39、朱元璋26岁时,参加红巾军起义。并成为该军事力量的实际领导人。
40、成吉思汗26岁时,在为统一草原而战斗。
41、爱迪生26岁时,发明了2重电报机。10年后他发明了灯泡。
42、比尔盖茨26岁时,已经创立微软公司6年了。39岁就成为了世界首富。
43、贝多芬26岁时,听力失聪。但是他扼住了命运的咽喉,最终5年后创作了著名的《命运交响曲》。
44、黄光裕26岁时,已经创办国美电器3年了。这一年国美电器连锁店已经开了10家。
45、张朝阳26岁时,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46、牛根生26岁时,任内蒙古伊利集团(原呼和浩特回民奶食品厂)厂长。
47、马化腾26岁时,在当软件工程师,1年后创办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48、张艺谋26岁时,在陕西咸阳国棉八厂当工人。
49、袁隆平26岁时,在湖南安江农校教书。
50、现在,大多数人26岁时,在找工作。


来源:网络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