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支持(韩语) 9000元以上
    圣克鲁斯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上海
    • 不限
    • 本科
    • 若干
    • 保险
    • 公积金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双休
    • 带薪年假
    • 餐补/工作餐
    • 交通补贴
    • 班车接送
    职位描述
    生物技术支持(韩语)
    圣克鲁斯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正在招聘韩语生物技术支持。
    我们在寻找合格的全职候选人。

    概要
    韩语语生物技术支持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在线聊天向韩国客户提供分子生物学实验支持; 并与美国总部的同事合作。这是一个入门级的技术服务职位;我们将提供全面的培训和职业发展。

    职责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协助韩国客户选择合适的试剂,优化实验流程。
    与韩国代理商合作,帮助他们进行产品选择和技术故障排除,以确保韩国客户的满意度。
    将市场资料、网站等内容由英文翻译成韩文。
    能自信而平和的面对客户,同事和经理。作为团队成员有效地工作以确保高水平的客户支持。


    候选人必须拥有生物学学士学位或生命科学相关学科的科学背景。有技术服务和/或实验室经验者可优先录取,但不是必需的。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客户服务技能。具备良好的韩语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申请。

    Korean Speaking Tech Service

    Santa Cruz Biotechnology (Shanghai) Co., LTD. has immediate openings for Korean speaking Technical Service Representatives in its Shanghai division.

    We are seeking qualified candidates for full-time positions. Visit our official website to learn more about our exciting product lines and apply today to join our dynamic and growing team!

    SUMMARY

    Korean speaking Technical Service Representatives provide molecular biology protocol support to Korean customers via e-mail, telephones and live chat.
    应聘要求
    1. 候选人必须拥有生物学学士学位或生命科学相关学科的科学背景。
    2. 有技术服务和/或实验室经验者可优先录取,但不是必需的。
    3. 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客户服务技能。
    4. 必须具备良好的韩语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公司地址:上海市建业路 315 弄 2 号
    最近登录:2024-04-18
    圣克鲁斯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地址:

    上海市建业路 315 弄 2 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圣克鲁斯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外资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10年
    公司简介
    • 圣克鲁斯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Santa Cruz Biotechnology的亚洲服务部, 是生物医学研究市场产品开发的全球领导者。 在过去的三十年中,公司专注于研究单克隆抗体,生物化学,实验室器具和CRISPR产品的持续发展。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