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可实习可大专(无责底薪4500) 8000元以上
    山东学弈棋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经验不限
    • 大专
    • 20-40岁
    • 6-10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带薪年假
    • 公费培训
    • 健康体检
    职位描述
    商圈经理个人介绍:
    你好,非常感谢您能打开这个招聘简章!请停留几秒,不要失去我们能合作的机会!
    燕柳店资深商圈经理高娟,链家公司高级合伙人,培养商圈经理5名,为170多位客户安家,为10余名同事在济南安家!
    1.2010年加入房产行业,从业时间已经有11年,具有5年业务经验,6年店面经营经验。
    2.2015年任职商圈经理,业绩区域第一名
    公司首家合伙人店面:团队目前29人,平均年龄26岁,其中有15名是我招聘来到这家公司的!
    我始终相信“过程才是结果的唯一导向”!
    待遇:
    1、工作时间早9点—晚6点半,完成工作准时打卡;
    2、试用期底薪4500,提成20%-75%;缴纳五险;
    3、每季度900至1500的租房补贴,让你住房不愁;
    4、国家传统节日发放丰厚物资福利,员工国家法定假日正常休假;
    5、带薪培训、带薪年假;统一免费配发办公用品、工牌、司徽,让你工作无忧。
    团队介绍:
    1.链家地产燕柳店是链家入驻济南的第一家门店,为公司A级门店,持续优异的经营理念,造就业绩的持续攀升!
    2.商誉度高、客源量大,长期秉承“服务社区”的理念,多次收到社区物业及居民的肯定。同时所处位置位于当下最火热的学区房片区,且东邻高新唐冶片区,南邻旅游路片区,一手房销售也非常火爆。
    3.我们店是一个年轻、积极、有活力的店面,平均年龄26岁,小哥哥小姐姐更是拥有超高颜值,工作氛围轻松、工作时间自由不坐班。4.同时我们店面有完整规范的新人帮扶计划,全店 A3级别以上经纪人占比80%,其中更是有从业5年以上的高级别经纪人组成的带教团队,助力新人更好更快发展。
    5.店面还有“8大安心承诺”,承诺同事在生日当天会收门店的礼物,不停休,不加班。每个月还有团建活动,平时舞蹈歌唱篮球比赛等各种活动丰富多彩。
    应聘要求
    岗位介绍:
    晋升:有完整、规范透明的晋升机制(经纪人—店经理—商圈经理—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基本要求:
    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年龄20-40周岁
    积极,热爱销售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36号(齐鲁师范学院历下校区)
    最近登录:2023-03-14
    山东学弈棋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36号(齐鲁师范学院历下校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学弈棋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9年
    公司简介
    • 齐鲁晚报学弈棋院由齐鲁晚报和山东学弈棋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棋院响应国家关于“弘扬国学精粹,普及推广围棋教育,推进素质教育发展”的号召,布局围棋教育产业生态,涵盖“师资培训+少儿围棋培训(公益推广+系统培训+大师班+俱乐部尖子队员选拔)+文化交流(含国际交流)+产业运营(含赛事运营)”等各大业务版块。由围棋世界冠军、职业九段、围棋博士领衔专业师资团队,致力于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师资、高标准教学服务和市场化运营实现卓越发展,让更多的孩子领略围棋魅力,启迪智慧人生,同时为国家培养和输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