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阶段退休、名优教师 面议
    河南省濮阳市龙都高级中学 查看所有岗位
    • 濮阳市
    • 经验不限
    • 本科
    • 21-50人
    职位描述
    外籍教师:2名(英语国家教师优先)
    应聘要求
    薪资待遇
    1.服从工作安排,在满工作量前提下,全日制本科教师,年薪10—18万,具体根据工作量和工作业绩考核确定。随着办学规模的扩大以及个人能力水平的提升,教师工资待遇将会逐步提高。45岁以下的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及大市级学科带头人及以上的,具体视个人情况确定,待遇面议。
    2.家庭住址距离学校十公里以外的教师学校提供教职工宿舍。
    3.教师子享受在本校就读学费减半优惠。
    4.享受节日福利、体检、伙食补贴等多种福利。
    本招聘公告的解释权属濮阳市龙都高级中学。

    招聘范围
    1.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人员须在2023年6月30日之前毕业且取得学历和相应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须出示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2.往届毕业生或在职教师。本科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中高级职称,县级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以及特级教师的年龄可适当放宽且优先录用。
    3. 2023年8月31日前退休且身体健康的各学段优秀教师、特级教师,具体可到学校“接待中心”面谈。

    招聘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师德表现,身心健康。
    2.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和应聘学科专业相关,户籍不限。双一流建设高校或者硕士及以上学历者、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优先;重点师范院校以及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3.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任教学段学科与招聘岗位相适应,暂无教师资格证者须承诺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或者硕士及以上学历者可适当放宽1年),否则解除聘用关系。
    4.具有正常履职必备的身体条件(正式录用前要出具三甲医院体检报告)和专业知识条件。
    5.服从学校分配,愿意从事所分配的岗位工作和学校相关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老师
    公司地址:濮阳市中心城区
    最近登录:2024-03-20
    河南省濮阳市龙都高级中学地址:

    濮阳市中心城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河南省濮阳市龙都高级中学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23年
    公司简介
    • 濮阳市龙都高级中学地处享有“中华龙源地、世界杂技城”之称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濮阳,龙都高级中学是市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也是省市“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将于2023年7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学校位于濮阳市中心城区,是中石化中原油田总部所在地,毗邻高铁、高速枢纽,学校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设施一流。学校按照省示范性高中办学标准规划建设,办学定位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聘请江苏教育专家团队管理学校、引领教学。学校以“勇争一流,追求卓越”为办学追求,力争在短时间内打造成全市一流的高品质高中。 学校占地面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