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员 面议
    日照泰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日照市
    • 不限
    • 大专
    • 1人
    职位描述
    一、全面负责工地生产施工的组织和指挥工作。
    二、参与工程项目的图纸会审,并参与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的制定,熟悉图纸和设计要求。
    三、会同技术人员对专业班组的施工进度计划、图纸要求和设计要求进行技术交底。
    四、确保安全文明施工,在施工中创造安全操作的环境,制定各种防护安全 事故发生的有效措施。
    五、组织设备操作人员、维修人员管理好各种设备,使设备处于良好状态,做好周转材料的充分利用。
    六、指挥各班组按施工进度计划、图纸要求和设计要求进行施工,对每一分项、分部工程完工组织班组长进行自检,对不符合施工规范和验收标准的进行返工,直到合格为止,对下道工序的施工必须经过验收合格才能进行。
    七、施工前必须会同安全员搞好安全教育技术交底工作,对违章作业、野蛮作业坚决制止,抓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八、严格质量自检、互检、交接检制度,及时进行工程隐检预检,督促有关人员做好分部分项工程质量评定。
    九、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应聘要求
    长年招收应届毕业生,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女士
    公司地址:日照市济南路
    最近登录:2017-05-15
    日照泰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地址:

    日照市济南路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日照泰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成立时间:2009年
    公司简介
    • 日照泰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前身为日照华利脚手架工程施工处日照泰华劳务是一家诚信务实、技术过硬的建筑劳务企业。 公司具有较强的建筑工程施工及管理经验,专业技术精,综合实力强。现有国家壹级建筑劳务企业资质,主要从事建筑工程劳务施工,公司下设办公室、生产部、预算科、质安科、财务部、采购部等职能管理部门,组织机构体系完整,规章制度完善,岗位职责明确。现有建筑方面各类管理、技术人员60人,中级职称82人,职工1000余人,可同时承担6到7个较大工程项目施工任务。年建筑面积完成能力25余万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